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第二批寒假封闭班学生报到

2018-01-14 | 编辑: | 分享到
摘要:第二批寒假封闭班学生报到


  2018年1月14日,环球教育北京学校寒假封闭班迎来了第二批学生前来报到。来自全国各地的雅思学员陆续抵达环球教育北京总部注册入学,新一波寒假雅思学习狂潮在这里展开。

  1月14日一大早,就有学生和家长前来报到等候,而负责报到的环球老师也很早就在门口等候接待。

  一整天,报到场面都异常火爆。从报到签协议、到等候、到乘坐大巴,环球的老师们忙得不亦乐乎。


学生在前台报到

学生的行李箱

学生在签协议


学生在等候电梯

学生赶往大巴

乘坐大巴

  环球教育封闭学院暑假班第儿期学员已完成报道入住,即将正式上课。由于报名人数过多,环球教育封闭学院决定增开“第三期”雅思培训班,小伙伴们,还等什么,赶快致电400-616-8800报名吧。

  2018雅思冲分,就在这个寒假!






品牌信息
北京市海淀区环球雅思培训学校成立于1997年,专注出国语言培训21年,包括雅思、托福、GRE、GMAT、SAT、ACT、AP、AEAS等培训业务,其高质量的学术和教学成效在业界享有盛名。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吴瑶   10年教龄

英语专业出身,奠定了她夯实的语言基础;多年海外学习和工作经历,开拓了她... [详情]

杨帆   8年教龄

科班出身,理论基础扎实,教学实践丰富。授课清晰有逻辑,对语言点的讲解往... [详情]

葛胜楠   6年教龄

善于创造语言环境,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对于雅思口语有自己独特的教学方法。 [详情]

陈金玲   9年教龄

擅长快速找出学生考试能力的弱项,对症下药精准提高;九年教学工作中将雅思... [详情]

市场合作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