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环球大咖解析2018雅思首考

2018-01-09 | 编辑: | 分享到
摘要:环球大咖解析2018雅思首考

  1月6日,烤鸭们迎来了2018的雅思首战!无论烤鸭们的战绩如何,胜败已成过去,而环球不忘给烤鸭们送来首考的第一波福利。

  1月7日,环球4大高颜值考神,进行了“直击2018雅思首考”讲座。


  而现场气氛异常火爆。


火爆场面


烤鸭满座


写作大咖

  雅思众咖们不仅回顾了此次雅思考试,还预测了2018上半年的出题趋势,给了烤鸭们的别处听不到的建议。

  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

  现场烤鸭获得了三大福利:

  1、 有机会抢到特价体验课

  2、 现场报名特定课程获得ipad或平和车

  3、 有机会活动的免费口测(价值200元)和免费现场批改作文(价值200元)

  2018的雅思首战分析具有极其重要的指导意义,很多烤鸭都受益匪浅。

  未来,环球教育会持续为烤鸭们奉送更多的干货讲座,为烤鸭们的屠鸭之路保驾护航,广大烤鸭们要持续关注哦。


品牌信息
北京市海淀区环球雅思培训学校成立于1997年,专注出国语言培训21年,包括雅思、托福、GRE、GMAT、SAT、ACT、AP、AEAS等培训业务,其高质量的学术和教学成效在业界享有盛名。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吴瑶   10年教龄

英语专业出身,奠定了她夯实的语言基础;多年海外学习和工作经历,开拓了她... [详情]

杨帆   8年教龄

科班出身,理论基础扎实,教学实践丰富。授课清晰有逻辑,对语言点的讲解往... [详情]

葛胜楠   6年教龄

善于创造语言环境,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对于雅思口语有自己独特的教学方法。 [详情]

陈金玲   9年教龄

擅长快速找出学生考试能力的弱项,对症下药精准提高;九年教学工作中将雅思... [详情]

市场合作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