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环球教育暑假封闭班火热进行中

2017-07-18 | 编辑:环球教育 | 分享到
摘要:环球教育暑假封闭班火热进行中

  2017年7月16日,环球教育北京学校2017年暑假班“第三期”正式开营啦!当天,来自全国各地将近300名雅思学员陆续抵达环球教育北京总部注册入学,新的一波暑假雅思学习狂潮即将在这里拉开序幕。当天上午7:30,已经有学生和家长抵达总部准备注册入学。为了及时接待各位学员,我们的部分负责老师7点左右就已经开始在门口等候。

  报到当天,注册现场异常火爆。为了使报到过程更加高效有序,各位老师提前进行了责任分工,每个环节都安排了相关负责老师,并做好了各项应急预案,对整个报到过程进行流程化管理,将报到工作安排的井然有序。

学生行李摆放整齐

  在休息室里,同学们跟老师聊起了自己学习雅思的经历。不少同学表示,自己一直想学习雅思,但是却因为意志力薄弱而多次放弃,这次借着暑期的机会,希望能够集中受训,一举考出理想的成绩。还有一些同学已经是第二次参加暑期班,他们对环球教育的教学质量做出了高度评价,认为环球教育的老师能够紧扣考点,教授的内容和方法都是干货满满。这些同学在第一次学习之后已经考出了满意的成绩,但在想继续刷取高分时,还是一如既往地选择了环球教育。

学员在休息室里等待

  备战雅思是一个艰辛而又漫长的过程,不少考生都会因为缺乏毅力或不懂学习方法而无法取得理想的成绩。暑期是雅思学习的黄金时间,在环球教育,每一位老师都竭诚为考生服务,根据考生个人情况制定科学合理的暑期复习计划。再结合各雅思名师的学习指导,考生想要短期内斩获雅思高分并非难事。

封闭学院里一对一教学

报到过程井井有条

工作人员帮学员搬运行李

  环球教育封闭学院成立于2004年,是国内成立最早的封闭考试学院,成立十三年来,培养了无数雅思高分学员。这里学习氛围十分浓厚,烤鸭们不仅能够汲取丰富的知识,也能在与小伙伴一起备战的过程中不断查漏补缺。每个暑假,封闭学院都座无虚席,全国各地的烤鸭学习热情异常火热。


将近300名学员封闭校区报到

  2017年环球教育封闭学院暑假班第三期学员已完成报道入住,即将正式上课。由于报名人数过多,环球教育封闭学院决定增开“第四期”雅思培训班,现火热报名中。

环球教育封闭学院

  人数有限,预报从速。具体课程可于环球教育官方网进行查询(网址:http://beijing.gedu.org),上百种雅思课程等你来选!

品牌信息
北京市海淀区环球雅思培训学校成立于1997年,专注出国语言培训21年,包括雅思、托福、GRE、GMAT、SAT、ACT、AP、AEAS等培训业务,其高质量的学术和教学成效在业界享有盛名。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吴瑶   10年教龄

英语专业出身,奠定了她夯实的语言基础;多年海外学习和工作经历,开拓了她... [详情]

杨帆   8年教龄

科班出身,理论基础扎实,教学实践丰富。授课清晰有逻辑,对语言点的讲解往... [详情]

葛胜楠   6年教龄

善于创造语言环境,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对于雅思口语有自己独特的教学方法。 [详情]

陈金玲   9年教龄

擅长快速找出学生考试能力的弱项,对症下药精准提高;九年教学工作中将雅思... [详情]

市场合作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