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封闭学院暑假班火热开启

2017-07-02 | 编辑:环球教育 | 分享到
摘要:封闭学院暑假班火热开启

  2017年7月2日,环球教育北京学校迎来了今年首批暑假封闭班报到学员,来自全国各地数以百计的学生即将在环球教育封闭学院展开紧张又充满乐趣的雅思提分之旅。当日上午,数百名学生和家长就已齐聚环球教育北京学校等候大厅,这预示着雅思暑假封闭班的正式开启,2017年雅思暑假学习必将掀起一波新高潮!


学生在环雅大厅排队报道

  为使报到工作进行地更加顺利,环球教育数名工作人员现场引导学生进行签到流程,迎接组,导引组,签协议租,收费组,行李组,司机组,协调组......每位工作人员都为学生的报道忙碌着;与此同时并派出数十名雅思老师及其留学咨询师为学生们进行各项咨询,尽最大力量满足学生各项需求。


工作人员在帮助学员签协议


工作人员在帮学生运行李

  不少烤鸭反应,在备考雅思的过程中,自己因意志力薄弱而在备战中无法坚持,而暑假无疑是他们集中接受培训的黄金时机,在环球教育封闭学院集中定向地进行雅思学习并学习必要的技巧和方法,爆发出来的雅思能量是惊人的。


学生下楼乘坐大巴


护送学生通往封闭学院

  环球教育封闭学院成立于2004年,是国内成立最早的封闭考试学院,成立十三年来,培养了无数雅思高分学员,从而引发每年的暑假都“人气爆棚”,全国各地的烤鸭们纷至沓来。


环球教育封闭学院

  2017年环球教育封闭学院暑假班第一批已完成报道入住,即将正式上课。而之后批次的学生报名也在启动中,具体可于环球教育官方网进行查询(网址:http://beijing.gedu.org/),上百种雅思课程可供学生选择。

  雅思提分,就在今夏,环球教育封闭学院等你来战!


品牌信息
北京市海淀区环球雅思培训学校成立于1997年,专注出国语言培训21年,包括雅思、托福、GRE、GMAT、SAT、ACT、AP、AEAS等培训业务,其高质量的学术和教学成效在业界享有盛名。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吴瑶   10年教龄

英语专业出身,奠定了她夯实的语言基础;多年海外学习和工作经历,开拓了她... [详情]

杨帆   8年教龄

科班出身,理论基础扎实,教学实践丰富。授课清晰有逻辑,对语言点的讲解往... [详情]

葛胜楠   6年教龄

善于创造语言环境,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对于雅思口语有自己独特的教学方法。 [详情]

陈金玲   9年教龄

擅长快速找出学生考试能力的弱项,对症下药精准提高;九年教学工作中将雅思... [详情]

市场合作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