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环球教育高中生雅思辅导基础班快速突破5.5

2016-03-09 | 编辑:环球教育 | 分享到
摘要:环球教育高中生雅思辅导基础班快速突破5.5

  环球教育高中生雅思辅导基础班是指雅思分数在5.5分以下,英语基础较差的高中生或初中生。其实,若从环球教育的课程名称上看,你可能找不到高中生雅思辅导基础班这个班型,因为环球教育所有雅思课程都是以分数段来划分的。

  在这里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件事,就是在做雅思课程顾问的时候,总会遇到一些高中生家长过来咨询:“环球教育高中生雅思辅导基础班怎么样啊,给我介绍下。”每次我都会和他们解释我们不分高中生和大学生的雅思辅导班,环球教育的辅导班都是按照学员英语能力不同来划分的。不管是高中生还是大学生过来报班,我们都会让他先做英语能力测试,然后根据他的英语水平来推荐课程。

  环球教育高中生雅思辅导基础班其实就是环球教育能力端的课程。如果你是一个英语基础不太好的高中生,可以参加环球教育5.5分以下能力端课程。雅思能力端课程相当于大学生、高中生雅思辅导基础班,主要针对雅思5.5分以下水平的考生。

  另外,如果你是大学生,但是雅思基础也不是太好,通过环球教育VEPT入学测试也可报雅思辅导基础班(环球教育能力端课程)。总之,不论是雅思辅导基础班还是提高班,亦或是强化班,都只是名称上的不同而已,考生应该根据自己的英语水平来选择班型,而不是盲目的根据班型名称来定。


品牌信息
北京市海淀区环球雅思培训学校成立于1997年,专注出国语言培训21年,包括雅思、托福、GRE、GMAT、SAT、ACT、AP、AEAS等培训业务,其高质量的学术和教学成效在业界享有盛名。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吴瑶   10年教龄

英语专业出身,奠定了她夯实的语言基础;多年海外学习和工作经历,开拓了她... [详情]

杨帆   8年教龄

科班出身,理论基础扎实,教学实践丰富。授课清晰有逻辑,对语言点的讲解往... [详情]

葛胜楠   6年教龄

善于创造语言环境,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对于雅思口语有自己独特的教学方法。 [详情]

陈金玲   9年教龄

擅长快速找出学生考试能力的弱项,对症下药精准提高;九年教学工作中将雅思... [详情]

市场合作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