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环球教育6.5分班教你应对听力最难部分

2016-03-07 | 编辑:环球教育 | 分享到
摘要:环球教育6.5分班教你应对听力最难部分

  环球教育6.5分班教你应对听力最难部分。环球教育《2015年雅思白皮书》数据显现,2014 年中国雅思考生听力平均成绩较前一年增长了0.1 分,达到了5.9 分,但与非母语国家的平均成绩仍相差约0.4 分。

  然而对于申请海外名校来说,雅思成绩至少要达到6.5分及以上,所以雅思听力至少要6分以上。这个分数对大部分还未参加过环球教育6.5分班的考生来说是比较难的,因为考生对雅思听力的考点、难点、解题技巧方法等并不能在短期内掌握。下面就来看看在环球教育6.5分班里,听力老师教你如何应对雅思听力考试里最难部分。

  雅思听力考试里最难是哪部分?环球教育6.5分班听力老师分析是Section 4。考生会听到一长独白,通常是由一名大学教授或是专家给出的一个讲座,讲座的内容比较广泛,会涉及环境、动植物、健康等一系列比较专业的问题。在语言和句型的使用上,也会出现一些考生不太熟悉的文法,这些都在一定程度上造成考生理解上的障碍。

  不过,环球教育6.5分班听力老师告诉大家,虽然雅思听力Section 4话题比较专业,所问的问题都不涉及专业知识,也不考察考生的专业词汇,其目的是测试考生雅思听力理解能力以及对细节信息的把握。因此,考生要做的第一步预备工作就是提高单词拼写的速度和准确性。尤其要重视对以前考试中常考场景的场景词汇的总结。多年的雅思6.5分班教学经验以及研究结果表明,场景词汇反复出现的比率很大。

  上面这些应对雅思听力最难部分的答题技巧和方法,是许多没有上过环球教育6.5分班考生不曾知晓的。获取更多雅思听力考试预测、机经、备考方法,请关注环球教育官网。

品牌信息
北京市海淀区环球雅思培训学校成立于1997年,专注出国语言培训21年,包括雅思、托福、GRE、GMAT、SAT、ACT、AP、AEAS等培训业务,其高质量的学术和教学成效在业界享有盛名。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吴瑶   10年教龄

英语专业出身,奠定了她夯实的语言基础;多年海外学习和工作经历,开拓了她... [详情]

杨帆   8年教龄

科班出身,理论基础扎实,教学实践丰富。授课清晰有逻辑,对语言点的讲解往... [详情]

葛胜楠   6年教龄

善于创造语言环境,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对于雅思口语有自己独特的教学方法。 [详情]

陈金玲   9年教龄

擅长快速找出学生考试能力的弱项,对症下药精准提高;九年教学工作中将雅思... [详情]

市场合作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