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当代艺术的发展,需要当代艺术新的社会化认知。在我国经济发展站上新起点的同 时,当代艺术也不只是孤立发展,而是与新的商业模式、新的社会发展形势相结合,不再只发 展艺术本身的价值,而是开始探索艺术对于社会、对于市场和城市的影响。在 IP、新媒体、 数字技术区块链等的影响下,艺术新经济开始快速发展,中国迎来了有一个全方位艺术百花齐 发的时代,对艺术的培养教育开始步入人们的视野。为了让孩子们得到专业、全面的艺术培养 与学术熏陶,此次我们给孩子们准备了中央美术学院艺术交流深度体验营。
本次课程不仅仅有中央美术学院名师指导艺术课程,更有传统文化非遗项目完成证书及 成果展示,让孩子们从艺术的角度了解中国传统文化,通过央美名师系列课程及讲座,深入了 解央美等高校的考学流程,为自己的升学考试之路制定详细目标及方案,参观博物馆、美术馆 及艺术区,掌握美学及艺术在现代生活的应用及创新。

出发日期

2020/02 出发城市:北京市 在线咨询

线路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