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新环球教育是中国专注于提供出国考试语言培训的领先机构之一,拥有23年丰富的行业经验,致力于为年轻人提供专业出国考试语言培训,拥有雅思全真模拟考试,学习顾问全程跟进等一站式服务。

优质的教材资源
环球教育教研中心潜心研究的第九代标准教程
专业的强化练习
提供专业的强化练习和考试演练,专攻弱项,击破瓶颈
考前题型预测
专业名师团队,预测开始范围,全真模拟考试
多样的班型选择
学生根据自身情况 量身定制专属课程
提分测评助力提分
学习过程中进行阶段测评,了解提分进度,及时查漏补缺
完善的教学服务
每个班配备学习导师,全面帮助学生提升,冲刺目标分
  • 雅思听力

    卢昆12年教龄

    美国波士顿大学硕士学位。独创"双向式"英语教学与实践体系,并参与多种教材的研发。

    雅思阅读

    杨帆8年教龄

    环球雅思一线阅读名师;英国华威硕士,西南大学英语专业学士学位。迅速成长为一线优秀教师。

    雅思口语

    杨鑫10年教龄

    10年教学经验;海归硕士,多年海外学习及生活经历;环球雅思北京学校金牌主讲与教师培训师。

    雅思阅读

    杨亮10年教龄

    环球雅思北京总校写作、口语教师;CELTA认证教师;丰富教研经历;十余年一线教学经验。

    雅思写作

    孙笑飞7年教龄

    英语专业八级,曾赴澳洲昆士兰大学参加雅思写作考官专业培训,受到学生的广泛认可。

    雅思写作

    陈金玲10年教龄

    现任朴新环球教育北京学校雅思写作、雅思阅读主管。环球雅思2018年新大纲编写写作组组长。

    雅思听力

    张悦8年教龄

    毕业于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潜心研究考试近10年,对雅思听力考试的题型、最新动态及发展趋势了如指掌。

    雅思口语

    马敏16年教龄

    澳大利亚教育学硕士,16年教学中,培养出很多优秀的学生,更有不少学生成功进入剑桥大学等世界名校。

    雅思写作

    王洪亮5年教龄

    毕业于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教学经验丰富. 熟知各种程度学生的弱点所在,能让学生在短期内迅速提分。

    雅思写作

    杨冰7年教龄

    毕业于南京-霍普金斯大学中美文化研究中心,八年一线雅思写作及听力教学经验,带高分班无数。

  • 雅思听力

    李丹丹10年教龄

    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10年雅思教学经验,有丰富的理论基础和10年的一线教学经验。

    雅思阅读

    张萌6年教龄

    雅思阅读讲师,阅读8.5分,参与编写《环球雅思第9套培训教材》、《剑桥雅思全真试题10解析》。

    雅思听力

    王昊5年教龄

    英国伯明翰大学硕士;2017环球优秀教师说课大赛三等奖,2017朴新全国教师比赛优秀教师奖。

    雅思写作

    寇超超5年教龄

    毕业于中南大学,曼彻斯特大学交换学习一年,教学上颇具建树,独创逻辑思维为重,引导学生举一反三。

    雅思阅读

    陈梦洁4年教龄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Media & Journalism专业硕士学位;教学经验丰富,擅长因材施教。

    雅思写作

    杨凡18年教龄

    北京大学学士、硕士学位,18年雅思教学经验,被誉为“雅思教学第一人”,针对不同基础学生因材施教。

    雅思写作

    赵帅4年教龄

    英语语言教学专业硕士,毕业于英国华威大学;能够系统把握提分规律,帮助各分数段学生成功提分。

    雅思写作

    高容晗5年教龄

    中国传媒大学学士;澳洲国立大学硕士;可教授不同分数段的学生,胜任各种班型的教学。

    雅思听力

    尼娜5年教龄

    英国利兹大学硕士,雅思听力讲师。深入研究分析雅思听力考试,课堂内容“干货满满”,帮助无数同学提分。

    雅思听力

    张艺梦6年教龄

    毕业于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大学期间在荷兰进行交换一年,雅思听力8.5分;教学经验非常丰富。

  • 课前
    预习
  • 学情
    反馈
  • 入门
    测试
  • 微信
    打卡
  • 课堂
    导入
  • 课后
    巩固
  • 课堂
    讲授
  • 出门
    测试
  • 课堂
    巩固
  • 9步闭环学习法
    致力于每节课的吸收效果,月度、考前的测评不放过每一个疑点与盲点。

开课前

雅思预备词汇资料

预习内容测试及点评

远程预习学习打卡

上课中

每日单词背诵跟踪

每日学情反馈

学情周总结、月梳理

阶段家长会

结课后

考前远程指导

资深教师写作精批

雅思考试代报名

考后跟踪回访

在23年的时间里,朴新环球教育相继推出了9代教材供内部培训使用,这些教材在雅思学员中广泛传播,并在助力学员斩获高分的征途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2017年,环球教育研发出第9代雅思教材,涵盖雅思5.5分至7分以上全阶段学习内容,所有教材根据授课体系进行科学编排。

更多第九代教材详情

雅思口语第九代

专攻口语单项 拒做搬运工

雅思写作第九代

细节为你而设 拒绝枯燥

雅思词汇第九代

词汇不再是高分绊脚石

雅思听力第九代

读懂听力题 突破瓶颈零失误

雅思阅读第九代

告别低分魔咒 问鼎金字塔尖